长沙黄花机场航空器机坪管理正式移交

  2018年11月8日10点18分,随着长沙黄花机场机坪塔台正式接管长沙黄花机场机坪范围管制运行,标志着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机坪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由湖南空管分局正式移交至湖南机场管理集团,长沙黄花机场正式开启“双塔”新时代。湖南监管局副局长王小龙、湖南机场管理集团总经理李军和湖南空管分局局长陈文浩出席了交接仪式,并在现场检查运行指挥及设备运行情况。

  王小龙指出,经过机场和空管双方的共同努力,长沙黄花机场机坪地面管制移交得以顺利实施,实现了机坪一体化运行,对提升长沙黄花机场机坪运行效率有着积极意义。在今后的运行中长沙黄花机场要加强对运行情况的分析总结,进一步评估机坪管理移交后的运行风险,尤其是冬季极端天气和西南新机坪投入使用的运行风险,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运行安全。同时要加强对运行效率的总结,确保机坪管理移交后机场运行效率的稳步提升。湖南空管分局要主动帮助机场解决地面运行出现的问题,协助机场做好机坪不正常时间和大面积航班延误等情况下的特情处置。湖南监管局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监督指导工作,关注、收集运行中的问题和保障经验,与大家一起共同保障长沙黄花机场的运行平稳、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