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机场举行爱心图书捐赠仪式

  10月25日,珠海机场“假日乐游 爱心图书”图书捐赠仪式在珠海机场候机楼举行,由市民及旅客自发捐赠的千册图书在此打包送往怒江格力小学。

  自8月31日起,珠海机场在机场候机楼出发大厅、中珠大厦城市候机楼、中山三乡城市候机楼及江门城市候机楼内设立爱心图书馆的捐赠点,邀请市民及旅客为近两千公里外的怒江格力小学学子们捐赠出图书。在捐赠点,珠海机场还提供“爱心图书”明信片,希望市民及旅客能把祝福的话语一并传递到学子们的手上。

  在此次图书捐赠公益活动中,市民及旅客共为怒江格力小学的同学们捐赠超过1000册图书,为孩子们送去了获取新知的快乐。此次捐赠以故事类、科普类、文学类等知识性强并适合小学生阅读的图书为主。

  随着今年珠海机场的飞速发展,旅客吞吐量连创新高,预计将在今年11月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1000万关口,迈入大中型机场行列。同时,机场方面也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围绕“珠海机场 快乐飞翔”这一品牌核心理念为旅客带去快乐的航空出行体验。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珠海机场作珠海市唯一航空港,不但是市民航空出行的枢纽,同时也是文明城市的窗口名片,日后将会举行更多的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增加企业责任感,不断关注着社会上需要帮助的群体,继续前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