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完成吉祥航空B787新机型航线验证飞行保障任务

  10月25日21时41分,随着HO7879航班的腾空起飞,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圆满完成吉祥航空首架波音B787-9型客机“三亚=上海”的航线验证飞行保障任务。

  据三亚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三亚机场自通航以来,多次为各类机型验证飞行或试飞提供全面的保障,积累了丰富的验证飞行保障经验。三亚机场高度重视此次航线验证飞行保障任务,为确保本次航线验证飞行的顺利开展,三亚机场做好了充分的保障工作准备,多次和吉祥航空就保障细节进行沟通协调,并签署了完备的地面保障协议。 此外,三亚机场选派业务精良的工作人员参与现场保障工作,协调各保障单位和部门精心调配设施、设备,只为做好每一项细节工作。

  经过三亚机场和各驻场单位的通力协作,最终圆满完成了此次航线验证飞行任务,为确保吉祥航空B787-9新机型顺利投入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