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机场迎来冬春航班换季航点达60个

  10月28日,珠海机场开始执行冬春航班时刻,新增、恢复银川、包头、黔江、襄阳、永州、怀化6个航点。届时,珠海机场每周航班达1500余架次,通达全国60个航点。

  换季后新增、恢复6个航点。冬春航班换季后,珠海机场计划周架次为1544架次,日均架次为221架次。其中,新增、恢复银川、包头、黔江、襄阳、永州、怀化共6个航点。同时,珠海机场在场营运航空公司达27家,新航季将增加桂林航空、江西航空执飞。

  换季后,珠海机场航点将达到60个。其中,北京、上海两条黄金航线每日执飞9-10班、13-14班,每日航班4班以上的航点占比28%,旅客出行时刻选择将更加丰富。

  旅客观看航展方便快捷。第十二届中国航展将于11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珠海航展馆位于珠海机场右侧,机场跑道与航展馆展坪相通,机场与场馆的距离仅需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这使得在珠海机场乘机的旅客也能感受到飞行表演的震撼;外地观展旅客到达珠海机场后,可乘坐接驳车方便快捷地抵达航展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