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机场开设就业技能培训班助退役军人再就业

  10月17日,为全力护航退役军人做好事业转型,提升退役军人再就业能力,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培训学院特为34名退役军人开展为期41天的安检职业技能鉴定培训,帮助退役军人完成就业转型。

  此次再就业培训包括危险品培训、五级安检员资质取证培训(证件检查、人身检查、开箱包检查、安检工作基础知识、航空运输基础知识、劳动保护知识和服务礼仪基本知识)等课程,旨在使参训的退役军人能够扎实掌握岗位技能,提高自身转岗就业的竞争力,增强就业信心和勇气,积极引导和推动其角色转换。

  美兰机场自1999年开航以来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拥军护军方面更是多次响应国家号召开展相关活动,未来,美兰机场将发挥企业优势,持续开展军民融合就业能力提升培训,为退役军人搭建再学习、提技能、谋发展的专业平台,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