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河机场今年10月将迎来中部地区首批宽体机

  今年10月28日,武汉天河机场将迎来两架波音787-8型宽体客机入驻,这是武汉市场,也是中部地区,首次迎来宽体机入驻。新的两架宽体机由南航投放,除继续执飞武汉至迪拜、伦敦等洲际长航线外,还将执行武汉至北京、成都、广州等国内航线,让更多旅客不出国门便能体验到梦想B787飞机的宽敞舒适。

  为早日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中部国际航空门户枢纽”的奋斗目标,促进湖北航空市场快速发展,机场集团认真落实省市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扎实筑牢运行保障基础,有力保障了南航在汉投放宽体机计划的顺利实施。届时南航在武汉航空市场投放运力将达43架,其中驻场运力达26架,包括波音787-8型2架,波音737-800型20架,波音737-700型4架。根据工作计划,今年底至明年南航还将陆续迎进新型客机进驻武汉市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