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亮相第十三届深圳物博会

  近日,第十三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下称“物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深圳机场受邀参展,对机场物流业务进行集中展示和推广,并与合作伙伴进行广泛交流。

  本届物博会以“创新驱动,绿色引领”为主题,涵盖了制造业、零售业和生产性服务业,整合了全产业链上下游的资源,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科技与传统物流产业深度融合,共吸引全球50多个国家与地区1800多家企业参展。

  在此次物博会上,深圳机场搭建了特色展台,对深圳机场的物流设施、航线网络及特色服务产品等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及业务推广,并组织机场物流单位参展。物博会期间,深圳机场还与海航、南航、顺丰等航空公司及货运代理人企业一道,就共同关心的航空货运业务发展趋势、物流市场动态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

  近年来,深圳机场践行客货并举战略,积极携手各大货运航空公司,全力推进华南货运门户、亚太主要快件集散中心建设,致力于打造航空物流服务平台,航空货运市场拓展成效明显。今年前三季度,深圳机场货邮吞吐量累计达89.45万吨,同比增长5.6%;先后开通或加密金奈、新加坡、天津等货运航点,年内还有望开通莫斯科货运航点,实现货运航线网络进一步优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