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冬春航季博鳌机场携手乌航新开多条航线

  10月10日下午,由乌鲁木齐航空举办的2018-2019年冬春季航线及产品推介会在海南博鳌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以“澎湃博鳌、与你同行”为主题,重点推介了乌鲁木齐航空在冬春换季新开博鳌至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兰州、郑州、大连、呼和浩特、重庆等多条航线。

  2018年截至10月9日,博鳌机场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35万人次,航班起降2498架次,货邮行2982吨,有力促进琼海及周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2018年年初博鳌机场已开通由乌鲁木齐航空执飞的克拉玛依=兰州=博鳌航线,于夏秋换季后接连开通由乌鲁木齐航空执飞的郑州=博鳌、合肥=博鳌、贵阳=博鳌等航线,使得更多旅客有机会一睹博鳌风采。

  此次冬春航班换季,乌鲁木齐航空加大在博鳌机场的运力投放,将开通乌鲁木齐=兰州=博鳌、克拉玛依=郑州=博鳌、大连=呼和浩特=博鳌、大连=郑州=博鳌、重庆=博鳌等多条航线,进一步推动了海南冬春旅游市场发展,助力琼海市品牌形象推广。此外,博鳌机场还将联合其余8家航空公司陆续开通博鳌至天津、济南、石家庄等21条航线,覆盖23个航点城市。

  博鳌机场负责人表示,博鳌机场将竭诚为航空公司提供安全、高效、舒适的服务保障,不断完善航空市场网络布局,进一步提升博鳌机场运营能力。为服务博鳌亚洲论坛、助力琼海东部中心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