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海直第九次北极科考保障机组载誉而归

  9月26日,中国第九次北极科学考察队乘坐“雪龙号”顺利返航,抵达上海中国极地考察国内基地码头。中信海直所属海直通航B-7102直升机机组圆满完成此次北极科考飞行保障任务,载誉而归。

  中海直通航B-7102直升机机组成员密切协作配合,始终把安全放到第一位,克服恶劣的作业环境,顺利完成为“雪龙号”寻找航道、布放浮标、协助获取样本等飞行保障任务,共计飞行12架次、7小时10分钟。科考队特发来感谢信,感谢海直通航的鼎力支持,表扬了B-7102直升机机组成员“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职业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

  据悉,此次北极科考是自然资源部组建后组织的首次极地科考,共历时69天,总航程逾1.25万海里,其中冰区航行3815海里,最北航行至北纬84.8度,取得了丰硕的科考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