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开展安全服务百日整顿活动

  为夯实安全基础,加强现场监督和管理,杜绝发生人为原因导致的安全和服务事件,南宁机场开展以“强化内部管理、严惩违章操作”为主题的地勤服务百日安全服务整顿活动。

  一是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组织开展日常的监察活动活动,切实加强安全服务大整顿活动的组织领导。二是根据工作实际,明确整顿范围,对员工岗位流程操作不到位的行为、员工不按章操作的行为、管理人员履行内部管理和监督职责不力的情况进行严格整顿。三是要求值班领导加强巡视监督,质量监察人员每天对工作现场、航班保障情况进行检查,及时反馈和通报,分阶段对整顿情况进行考核,通过日常管理的“严”查“严”处罚,使员工养成遵章守纪的良好作业习惯。

  南宁机场力争通过整顿活动,切实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员工主动服务意识,为航班安全保障、顺利保障,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而助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