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正式成立“运行协调管理委员会”

  为搭建机场运行沟通议事平台,不断提高机场运行效率和运行品质,近日,由南宁机场、民航广西空管分局共同发起,民航广西监管局提供业务指导的南宁机场“运行协调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运管委”)成立大会在南宁机场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南宁机场运行协调管理委员会章程、南宁机场运行协调管理委员会领导机构成员名单等有关决议。

  会上,运管委各成员单位达成共识,携手开展下一步工作。一是组织编写运管委运行手册并启动各项工作。二是建立各成员单位间运行会商协调程序和决策机制,优化机场空地协同放行,促使航班保障需求与空管、机场综合保障能力达到最优匹配,减少航班延误。三是在有重大保障任务、出现紧急突发事件和航班大面积延误时,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整体的组织、协调及决策作用,形成更加顺畅高效的协调运行机制,从而推动机场运行效率及航班正常率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