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近日,根据民航局的有关部署和要求,深圳机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9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对进一步做好民航工作所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内部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营造出“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的浓厚氛围。

  10月1日,深圳机场利用安全生产讲评会,迅速传达了习总书记接见四川航空“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各基层单位迅速组织学习贯彻。

  为发挥党委在学习贯彻指示精神的引领示范作用,深圳机场党委下发了深入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单位:一是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学习习总书记相关指示精神;二是认真领会,弘扬英雄精神扎实做好“三基”工作;三是学以致用,将学习指示精神与提升安全服务保障能力、高质量建设国际航空枢纽、践行“同一个空港、同一个梦想”的理念有机结合起来;四是持续宣贯,在基层单位营造学习贯彻落实指示精神的良好氛围。

  随后,深圳机场召开支部书记会议,组织各支部书记、政工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指示精神,动员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三基”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树立先进典型,提升安全服务保障质量。

  连日来,按照上级的有关部署和安排,深圳机场各单位迅速响应,积极行动,通过“三会一课”、班前会、交流会、微平台等各种形式广泛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广大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立足基层岗位职责,打好业务基础,苦练基本功,努力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好”的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