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浩航空顺利开通西安=河内、合肥=河内国际货运航线

  9月27日,龙浩航空成功开通西安=河内国际货运航线,依托西安集旅游、军工、航空航天、科技研发及高等教育等于一体的优势资源,以电子原件、半导体、芯片等高附加值产品作为货源,助推西安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中的货运枢纽规划建设。

  9月28日,龙浩航空策马扬鞭、乘势而上,顺利开通合肥=河内的国际货运航线,为合肥与越南地区的货运贸易提供更为便捷的空中运输通道,吸引合肥市及周边城市、长三角地区的货运至合肥机场进行中转,大力推动安徽省进出口贸易。

  西安=河内、合肥=河内航线的顺利开通,是龙浩航空打造联运枢纽迈出重要一步,为中国西部、华东地区货物直达东南亚地区提供了便利,极大地节省了货运时间,物流费用也相应奖励,进一步加密西部、华东地区与东盟地区高附加值航空货物的商贸往来和流通,打造经济交流新桥梁。

  近年来,龙浩航空作为一家专业的货运航空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走出去”的步伐,将东盟作为龙浩航空国际化战略中的重要一环。未来,龙浩航空将继续突破创新海外业务合作模式,拓展海外市场,抢抓发展新机遇,建成深入内地,直达东南亚、辐射全球的货运航线网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