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顺利完成73架飞机头等舱座椅升级

  9月12日,随着编号B-5690飞机改装测试结束,深航顺利完成头等舱座椅升级改装项目最后一架飞机的测试。

  自2014年起,深航计划对73架飞机头等舱进行改造升级。最后一架飞机于9月2日开始改装,9月12日改装完成,历时11天。本次改装工作涵盖客舱布局变更、座椅更换、灯光系统调整、线路铺设等工序,涉及范围广,工作量大,操作复杂。改装作业过程中,深航维修工程部严格从维修实施、生产管理、技术支援等方面抓好规范和标准化施工,以保证每一个环节都必须处在可靠、严密的监控之中。座椅改装后,还要通过严格的测试,各项参数均达标,才算真正完成座椅改装。

  更换后,全新的电动座椅可实现150°平躺,并配备腰部按摩、单独的阅读灯、电源插口和USB插口,同时,超宽的座椅间距为旅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机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