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机场狠抓航班正常 提升航延保障水平

  目前,航班正常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也是民航局重点改进服务的短板。柳州机场突出航班正常在真情服务中的核心地位,通过狠抓航班正常工作,不断提升航延保障水平,围绕正常提服务促生产。

  一是将航班不正常处置纳入规范化基础管理,制定了《航班正常运行保障规定》,对各岗位提出具体要求,对各环节进行精准把控,细分保障节点限定保障时限。二是每周统计航班正常率,建立正常率数据跟踪库进行统计分析;每月业务会上对航班保障流程不顺畅、保障措施不得力的案例进行研讨,及时梳理流程、改进措施。三是修订完善了《大面积航班延误工作手册》、《航班大面积延误处置预案》,建立了航班延误应急联动机制,组织了多次航班延误桌面演练和实地演练。同时做好航延后的一系列保障服务,尽力满足旅客诉求。四是在航站楼及时播放航延宣传视频,加强航延问题的沟通和解释,主动协助旅客进行航班签转、更改及提供电话提醒等延伸服务;加强与柳州市相关服务单位的协同联动,确保有足够运力、客房为航延旅客提供服务,努力提高旅客对航延保障的满意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