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空管局在民航网络安全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9月18日,2018年民航网络安全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中国民航大学顺利举办,中南空管局组成的“艾云尼”战队以空管第一、全民航第四名的佳绩荣获团队二等奖,并有个人二等奖、个人三等奖收入囊中。

  本次比赛由中国民航工会、民航局人事科教司、全国民航团委共同主办,中国民航大学承办,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民航网络安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民航网络安全防护水平。来自全国民航系统的40 支通过预赛选拔的队伍,共 1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

  中南空管局从组织集训、后勤保障等各方面为选手们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共有5支队伍、15名选手参赛。各分局站和局直单位也发动职工积极参与,掀起了学习网络信息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水平的热潮。本次民航系统职业技能大赛为平台,中南空管局锻炼了队伍,提升了能力,未来,中南空管局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营造全员重视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构建网络安全领域爱岗敬业,你追我赶良好工作局面,积极培育网络安全人才,不断推进四强现代化中南空管体系建设,力争为民航和空管系统网络安全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