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机场推出多个特色服务品牌

  服务质量是机场发展核心竞争力,为落实好民航局“真情服务”理念要求,近期柳州机场以班组建设为基石,积极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深入实施精品服务创建活动,推出了多个特色服务品牌。

  柳州机场地勤服务部推出了“我帮你”服务精品岗项目,针对旅客在办理乘机手续面临的各种问题和困惑,利用流动咨询服务的方式主动贴近旅客提供帮助。

  柳州机场急救室创建了“康乃馨”服务品牌,为关注旅客旅行健康,紧贴旅客在航空旅行过程中的健康问题开展咨询、宣传,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主动提供保健服务。

  柳州机场安检站创建了先锋班组,针对旅客过检过程中面临的安全与服务的冲突问题,有意识地开展矛盾化解工作,以文明礼貌温暖友善的态度缓解旅客过检的不快情绪,耐心解释拒绝携带物品的法规知识,积极协助旅客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实现安全与服务不冲突、双提升的和谐局面。

  柳州机场候机楼管理部推出“舌尖上的柳州美食”,自行研发推出了以螺蛳粉、绝味猪蹄为代表的一批具有地方风味的柳州特色小吃,面向旅客、机组平价供应,因味正价平实惠,获得广泛好评。

  柳州机场航管部以“全心全意服务机组、安全有序保障航班”为宗旨打造了管制雄鹰班组服务岗,作出“文明指挥、微笑服务、通话标准、语气亲和”的承诺,制定了八项服务标准。客货部紧贴高端商旅贵宾出行需求特点,以“用心贴心服务,让旅客暖心放心”的理念,创建“心之港”商旅服务品牌,围绕贵宾个性化需求推出一系列精细服务项目,让旅客切实感受到温馨超值的服务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