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武汉营业部“飞鹰”先锋队全方位助力旺季生产

  旺季期间,东航武汉营业部由营业部党总支牵头,支部成员及各部门业务骨干组成,成立“飞鹰”先锋队,在安全、服务、运行、营销等方面全方位积极助力旺季生产。

  一是强化安全意识。成立“飞鹰”先锋队安全小组,定期开展办公室安全排查,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开展多种形式安全教育宣讲,举办消防安全演练,强化全员安全意识。

  二是提升服务质量。成立“飞鹰”先锋队服务小组,针对暑运旺季特殊服务旅客激增,重新梳理特殊服务业务流程并全员复训;加强日常案例分析,举一反三,通过案例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服务短板;开展服务规范的暗访检查,重点加强仪容仪表、在岗使用手机、双手递接的检查,进一步提升旅客服务满意度。

  三是增援现场服务保障。成立“飞鹰”先锋队保障小组,提早关注天气和机场相关信息,在机场可能发生大面积延误征兆下,提前确定到场参与保障的人员,并第一时间到达机场,协助现场服务保障工作,大大缓解了现场处置的服务保障压力。

  四是确保旺季营销增收。成立“飞鹰”先锋队营销小组,针对暑运市场特点,提前制定暑运销售策略,充分挖掘机会市场信息,加强航班滚动监控,及时修正市场预判,力争实现精细化管控。在公商务航线上,主动提升票价,树立价格标杆;在旅游航线上,积极组织旅游团队客源,与总部深入探讨团散比及团队价格,合理配置团散比;针对新开航线通过营业部公众微信号、旅行社广告等多渠道加强宣传推广。通过多管齐下,有的放矢的精细化营销管理,航班客座率及收益均有明显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