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首条直飞瑞士航线“深圳=苏黎世”27日首航

  8月27日,“深圳=苏黎世”直飞航线正式首航。该航线是广东首条直飞瑞士的航线,也是深圳机场今年开通的第9条国际航线。至此,深圳机场国际和地区通航城市增至46个。

  此次新开的“深圳=苏黎世”航线由海南航空运营,航线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2个往返航班。深圳去程航班为HU741,苏黎世回程航班为HU742。该航线开通后,深圳机场直飞欧洲的客运航线增加至6条。

  随着深圳机场国际航空枢纽建设不断推进,今年1-7月,深圳机场新增8个国际客运通航城市,其中包括5个洲际通航城市。苏黎世是深圳机场今年新增的第6个洲际通航城市。苏黎世航线开通后,深圳机场洲际客运航线通航城市达到15个。今年内,深圳机场还将开通直飞伦敦、维也纳等城市的洲际航线,助力深圳国际化步伐,更好地服务城市对外交往和民众出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