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机场长输油管线迁改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8月20日,湖北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武汉天河机场长输油管线迁改工程行业验收会议。华南蓝天油料湖北分公司以及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行业验收会议。

  武汉天河机场长输油管线迁改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包括:对油料公司场外输油管线进行局部迁改,迁改范围为规划的机场东北围界至现有机场油库,迁改长度4021米,管径DN200,以及配套的结构、防腐和阴极保护等工程。湖北监管局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本工程建设情况、竣工验收和存在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作总结报告,行业验收组对项目建设内容、工艺流程、设备安装、检测报告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认为工程已按照批复及设计要求实施完成,基本满足使用功能要求,同意通过工程行业验收。

  武汉天河机场长输油管线迁改工程通过行业验收,将大大改善机场供油环境,有利于提高机场航空油料保障的安全裕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