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海直荣膺“通用飞行安全三星奖”

  8月7日,民航局下发通报: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已实现连续安全飞行30万小时。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安全奖励办法》,民航局决定授予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通用飞行安全三星奖”。此项殊荣是民航局对中信海直始终坚持严格、科学、规范的安全管理,实现持续安全的充分肯定,是继“金鸥杯”“通用航空安全飞行先进单位”后中信海直获得的又一项行业桂冠。

  中信海直将安全视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努力打造出一支安全意识高、作风过硬、技术精湛的专业人才队伍。公司率先通过英国标准协会的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最早探索建立了完备的通用航空管理体系,坚定不移地推行SMS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建立了覆盖飞行、运行、机务、适航等安全管理手册,填补了行业诸多领域空白。公司持续加大科技创新,研发出拥有自有知识产权的飞行运营管理系统,在通航企业中首家推行电子飞行包,飞行安全智能化水平不断得到提升。

  中信海直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鹏表示,将以“通用飞行安全三星奖”为激励,并作为新的起点,始终坚持“三个底线”,贯彻落实“三基”工作要求,深入弘扬“工匠精神”,推进飞行和保障队伍建设,持续强化系统安全,提升综合安全保障能力,努力构建“全产业链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