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商旅荣获首届深圳市优质服务大赛二等奖

  7月31日,首届深圳市优质服务大赛在深举行,深航商旅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深航商旅服务系统建设项目在16家企业代表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二等奖。这是深圳金鹏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更名为深圳深航商旅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后,获得的首个服务业奖项。

  该服务系统建设项目可以实现高端客户出行全流程免费服务,服务内容包括VIP专席、预留座位、机场接送、乘机泊车、出行秘书、快速安检、机场休息室、VIP摆渡车等。同时,该项目还配备200余人的出行秘书服务团队,应对各类突发状况。可协助旅客完成全自动化自助式退改客票,实时掌握航班信息并优先使用43个设有深航柜台的机场中的企业客户优先和应急通道。该项目将为客户直接降低成本支出。

  2018年2月深航商旅服务项目正式上线试运行,截止6月30日深航商旅活跃的企业客户1022家,同比增长33%;收到旅客表扬1053单,同比上升438单;为了解客户需求商旅服务团队16次走进企业,开展客户互动。在深航的大力支持和团队的不懈努力下,深航商旅服务团队先后荣获“深圳市直机关青年文明号”、“全国民航优秀示范班组”“年度诚信合作单位”等称号以及12项计算机软件知识产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