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机场集团召开上半年安全、服务、经营分析会

  7月下旬,广东省机场集团召开2018年上半年安全、服务、经营分析会。省机场集团董事长张克俭、总经理温文星,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鲍轶琳总经济师主持。

  根据议程安排,会议首先由省机场集团财务部、经营管理部、安全监察部分别就上半年的总体经济运行情况、经营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安全管理情况做了通报、总结和点评。随后,白云机场股份公司就航班正点率提升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揭阳潮汕机场就参加民航机场服务评价工作进行经验介绍。

  会议最后,张克俭董事长和温文星总经理分别作了总结讲话。温文星总经理首先对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原工作计划把年度工作落实做好,原定建设项目须按时开工。二是要通过销项式整改,排除上半年梳理出的安全隐患和风险。三是要认真办好航线大会、压缩层级,完成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继续推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张克俭董事长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主要强调了三点:一是强调提高思想认识,要恪守职业道德、保持学习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将努力转化为工作成效。二是强调以加强党建促进全面工作,把党建和业务融合到同一平台上不断深化,以党建的成效确保工作质量、安全和稳定。三是强调通过选好人用对人、完善正向激励机制、严管厚爱相结合等措施,形成勇担当、勤作为的良好工作氛围。

   今年上半年,广东省机场集团累计完成飞机起降28.7万架次、旅客吞吐量3957.8万人次、货邮吞吐量91.3万吨,同比分别增长6.2%、10.2%和6.5%,完成年度进度的48.2%、49.9%和47.1%。实现合并营业收入48.78亿元,利润总额10.5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4.47亿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