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机场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确保机场运行安全,近日,桂林机场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一是认真宣贯动员,学习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各单位在工作例会、科室及班组会上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文件、贯彻文件精神,对安全检查排查提出要求。二是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开展广泛宣传活动。出版了一期安全板报,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向广大员工及旅客宣传民航安全理念和航空安全运输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气氛。三是积极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通过PPT课件及视频案例来分析讲解,向广大员工及管理人员宣贯安全无小事,要从细微处抓起,对安全工作要有高度的警觉性及红线和底线思维,发现安全隐患及时纠正,确保堵住每个安全漏洞。四是组织全员开展安全大排查活动。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发动全员以“头脑风暴法”从人、机、环、制度、流程等方面深入剖析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风险源,进一步深入挖掘影响安全生产的因素,寻找可能导致问题发生的所有不安全要素,并就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改善方案,避免不安全事件发生。

  通过一系列的行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思维和风险隐患意识,为继续推进本次活动的相关内容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