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积极开展净空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南宁机场周边居民净空保护意识,降低净空不安全事件发生率,近日,南宁机场积极开展一系列净空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机场周边区域净空宣传教育。针对主降航线下学校路口、市场等人流密集区域,通过拉横幅、发传单、现场解说等多种宣传方式,向群众讲授机场净空安全知识,公布无人机飞行申请流程并告知无人机违规飞行处罚内容,进行警示教育,禁止在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内进行投放孔明灯、使用激光笔等影响航空器安全的活动,发放传单两百余份。二是巩固净空宣传成果。实地查看此前在南宁机场周边村镇设置机场净空保护区安全管理公告牌情况,检查公告牌是否被恶意损坏或拆除,同时着重在公告牌设置区域展开宣传,巩固成果。三是加强本场宣传,提高员工对净空不安全事件的敏感性。净空管理工作需要多方支持与配合,南宁机场在持续做好净空巡查基础上,加强本场宣传教育,提高员工对净空不安全事件的敏感性,充分利用群众的力量,将净空保护工作做到实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