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空管局取得全国第二家民航电信人员培训机构资质

  近日,中南空管局取得了民航电信人员岗位培训机构资质,中南局梁世杰副局长代表民航局空管办向中南空管局培训中心颁发了民航电信人员岗位培训机构资质证书。 

  梁世杰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中南空管局在通信导航监视专业培训方面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他希望中南空管局再接再厉,勇于创新,不断加强通导培训设施平台的建设,健全和完善培训制度,加强在培训软实力方面的建设,不断拓宽培训覆盖范围,全面提升中南地区航空安全保障能力。中南空管局通信导航监视培训从无到有,克服了场地设施不足,培训平台缺乏,教员队伍良莠不齐等诸多困难,逐步完善了通导培训的训前调查、培训质量提升、效果评估等工作,使得中南局通导专业培训效果日益显著。 

  在做好空管系统内培训的基础上,中南空管局培训中心于2017年进一步拓宽培训覆盖面,将中南地区属地化机场、监管局等人员纳入培训计划,开展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培训工作,得到了中南管理局的高度认可。此次获得民航局空管办的认可,成为全国第二家获得民航电信人员培训机构资质的单位,是对中南空管局培训工作的极大鼓舞和肯定。未来,中南空管局培训中心将不断提升自身硬件条件,充实教员队伍,积极拓宽培训覆盖面,为“四强空管”建设做好更扎实全面的培训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