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JC航空首航三亚

  62101:50,随着一架载有114名旅客的A320型客机平稳降落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三亚机场”),标志着柬埔寨JC航空“三亚—金边”航线顺利开通。 

  “三亚—金边”航线由柬埔寨JC航空执飞,航班号为QD736/7,每周二、四、六执飞,是该航空公司执飞海南的首条航线。至此,金边往返三亚的航班已加密至每周5班,可满足广大旅客往返两座城市的出行需求。 

  柬埔寨JC航空于2017317正式开航运营,拥有5架全新空客A320型客机,先后运营30条国内外航线,航点覆盖柬埔寨、中国、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韩国、中国澳门、中国香港、中国台北等国家和地区。三亚机场以“三亚—金边”航线开通为契机,顺势与柬埔寨JC航空联合制定远期合作计划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力图实现柬埔寨与中国航空产业的互联互通,借助海南天空开放的利好政策,力争将金边至三亚的航线延伸至首尔、釜山、大阪等日韩城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