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机场荣获“2017年全国用户满意明星班组”奖项

  619-20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组织开展的2017年创建“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活动推进大会上,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候机楼管理室班组获得“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荣誉称号。 

  美兰机场积极响应民航局“真情服务”理念,在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持续优化航站楼标示系统,通过开展人员笑脸服务,结合传统佳节氛围营造等活动,为旅客打造温馨舒适的乘机体验。 

  此次的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活动推进大会,以“ 自律促进行业发展,匠心赢得用户满意” 为主题,通过大会评选各行各业推选出的优秀事迹和典型经验,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总结服务行业用户满意优秀成果,交流一线服务人员典型经验,树立行业服务标杆。此前,美兰机场工作人员张洋还荣获第九届海南省用户满意明星称号。 

  未来,美兰机场将持续遵循“星美兰馨服务”的服务理念,持续发扬服务工匠精神,不断创新服务措施,为往来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五星服务而不断努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