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组织卫星厅配套工程初步设计意见征集

  近日,深圳监管局组织深圳机场扩建指挥部相关部门及空管站开展卫星厅配套工程初步设计意见征集会议。 

  初步设计涵盖飞行区土方工程、道面工程、排水工程、助航灯光工程、机坪照明及机务用电工程、飞行区道桥工程、飞行区给水工程、飞行区污水及污物处理工程、供电工程等多个工程。为保证设计方案合理,能在投入使用后保证航班正常运行及安全,会议首先听取了设计单位汇报。设计单位汇报完毕后,参会单位对设计方案提出意见及反馈。 

  深圳监管局要求:一是设计方案必须满足民航的各项规范;二是设计方案要合理,保证运行安全及效率;三是依据各参会单位意见,设计单位要尽快依据意见进行设计方案修改,修改难度大的设计单位应及时向意见单位进行反馈并提出替代方案;四是早日进行设计方案定稿,报民航局方进行审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