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认真部署辖区飞行人员作风宣教工作

  为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的通知》要求,按照民航局和中南局具体工作安排,广西监管局认真部署辖区航空公司和飞行学校开展飞行人员作风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各航空公司和飞行学校推选培训教员参加中南局的专题培训会,并向参加培训的教员提供民航局飞标司统一制作的基础培训课件。二是督促各单位制定飞行人员作风宣教培训方案,包括人数、场次、教员、具体时间安排等,同时指导公司结合自身实际补充案例,完善培训课件。三是要求公司做好宣教培训后续的评估、总结工作,以完善的机制、完整的流程保障培训效果,切实提高飞行人员的思想认识,帮助飞行人员培养良好的飞行作风。 

  后续,该局将根据公司的方案安排,通过辅导教员、旁听宣教、随机抽查考核等方式持续关注各单位飞行人员作风宣教活动情况,力促“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民航安全发展”的活动精神落地生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