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辖区积极开展危险品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领域“三基”建设,推进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近日,深圳监管局组织深航与深圳机场联合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从业人员宣教活动。 

  本次宣教活动以民航局工作作风宣教课件为基础,增加航空公司、机场SMS-DG体系建设情况、危险品不安全事件案例等内容,深入浅出解读工作作风与行业安全水平的重要关系;同时在宣教形式上积极创新,采用双教员教学模式,从航空公司与机场两个角度为大家解读当代民航精神,取得了良好的宣教效果。 

  通过联合宣教,为广大危险品安全从业人员解读了民航精神与自身岗位的关系,提高了一线员工对岗位责任的认识,也为两家单位在危险品航空运输的深入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开端。 

  深航与深圳机场表示将严格落实民航局整体工作要求,坚持不懈推进危险品航空运输工作作风建设,“常抓、抓长”,警钟长鸣,确保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