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机坪安全协调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机坪运行管理,切实提高飞行区管理水平,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近日,南宁机场召开了2018年第一季度机坪安全协调会,并邀请北部湾航空、南航、深航、航油等驻场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南宁机场2018年第一季度FOD防范管理情况,并分析存在的问题以及潜在的安全隐患及机坪违章情况,同时还就《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设备设施使用管理规定》征求各驻场单位意见,与会代表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要加强对员工的宣贯,加强培训力度,提高安全意识;二要加大监管力度,加大对无后果违章行为的处罚力度,执法要严格,发现问题不姑息,追根源,并制定有效的奖惩措施;三要加强从业人员作风建设,机场将从机坪作业、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人员酒精测试、工作风纪监管等方面对机坪运行的车辆、人员进行检查。会议强调,机坪各保障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机坪运行安全,始终坚守安全底线,齐抓共管,切实确保机坪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