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湖北分公司组织开展一季度服务班组交流活动

  为提高服务风险防控意识,加强对服务链条的关键风险的识别和管控,有效促进空地之间的联动,国航分公司近期组织开展一季度服务班组交流活动。

  此次班组交流活动以“风险防控”为主题,针对即将到来的“暑运”旺季,梳理地面和空中服务环节的关键风险。共有来自地面服务部、客舱服务部和武汉营业部的21名一线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共分为3组,每组均有来自不同部门的一线人员,要求各组针对空中和地面服务环节,分别识别1项关键服务风险,并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

  活动进行中,各组队员集思广益,充分进行头脑风暴活动,探讨关键服务风险。经过激烈讨论,3组队员分别针对行李运输保障、高端旅客和特殊旅客服务、餐食品质保障等问题点进行了论述,并从多维度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措施。最后,运行质量管理部高级副经理孔飞对各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各组基本梳理了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服务风险,但“暑运”旺季风险较多,需要大家更多进行学习,同时暑运风险涉及环节较多,后续处理需要各单位进行联动,加强信息沟通,及时防控服务风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