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空管局召开建设“四强空管”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58,中南空管局在广州召开建设“四强空管”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迅速传达、全面落实好民航局、民航局空管局关于“四强空管”建设、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并根据中南实际进一步深化部署。局领导,各空管分局(站)、局直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各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南空管局张建局长就推进中南空管局建设“四强空管”作动员讲话。张建局长深入分析了建设“四强空管”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并就务实推动“四强空管”建设重点任务的落地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四强空管”建设是实现民航强国战略目标的必然要求,也是空管系统适应社会主要矛盾转化、更好地践行“发展为了人民”新理念的重要举措。强安全是发展之基,强效率是发展之要,强智慧是发展之势,强协同是发展之法,要科学处理安全第一和效率优先的关系,要整体推进智慧空管和协同空管建设,形成1+1大于2的良好局面,在现代化中南空管建设中行久致远。他要求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狠抓重点任务的组织领导,要用钉钉子的精神狠抓重点任务的推进实施,要以求实效的态度确保重点任务的实施效果。 

  中南空管局张盛智书记从思想根源、目标重点、组织统筹“三个聚焦”的角度,就如何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聚焦思想根源,系统把握作风建设的重要政治、历史意义,充分认识作风建设是空管发展的重要保证,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作风建设要聚焦目标重点,把思想引领贯穿各个环节,针对重点群体切实对症查摆,细化整改措施确保药到病除,推进作风建设的扎实开展。他要求作风建设年活动要聚焦组织统筹,各级领导班子要挂帅督导,机关职能部门要协同配合,各级党支部要做到“三对标”,党员队伍要做到“三表率”,注重把作风建设成果形成常态化管理和长效机制,找准作风建设与建设“四强空管”、推动空管各项工作的关键结合点,真正转化为中南空管科学发展的新动能。 

会议还对安全责任清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前,中南空管局迅速成立领导小组,机关多个职能部门联动,制订了相应的实施方案和责任清单,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责任到人。随后,与会的各空管分局(站)党政负责人,对“四强空管”建设、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及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计划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会后,各单位将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中南空管局建设“四强空管”各项工作任务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