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召开辖区法定自查工作宣贯暨推进会

  416上午,桂林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法定自查宣贯暨推进会,辖区桂林机场公司、桂林航空、桂林空管站、华南蓝天广西分公司、通航公司等单位及监管局全体监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南局政法处派专家到会指导,并对对法定自查制度进行了深度解读。 

  会上,重点围绕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法定自查开展、信用管理制度、企业问题原因系统性分析等内容进行了宣贯,对辖区法定自查工作推进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邹智锋副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坚定改革方向。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思想惯性的阻力,主动适应新的监管理念和方式。二是强化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各单位要注重法定自查与信用管理的关系,高标准全覆盖,建立可行的合规性自查体系,加强队伍建设,构建法定自查的长效机制,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政企协作,共同努力推进。各单位要加强与局方的良性互动,及时反馈改革中的问题与建议,尽可能达成共识,积极适应新时代民航改革、行业信用管理的新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