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召开辖区全面推进企业法定自查工作启动会

  近日,湖南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全面推进企业法定自查工作启动会。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辖区单位安全管理部门主管及安全专员参加会议。 

  会上,湖南监管局以辖区2018年企业法定自查工作实施方案为纲,就如何开展法定自查工作对辖区企事业单位进行了专项宣贯和指导。宣贯内容具体包括:什么是民航单位法定自查、企业为什么要开展法定自查、怎样开展自查以及局方怎样实施检查四大部分,并专题学习了《中国民航安全管理失信行为管理办法》,督促各单位了解掌握哪些行为会导致企业及企业负责人记入民航行业信用信息记录。 

  会议最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分公司、湖南空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就自查机制与现有安全管理体系的融合、自查机构组建及自查清单制定两个重点板块进行了相关工作经验分享。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