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开展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

  为持续提升机场服务质量,增进人民群众对南宁机场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南宁机场服务高质量发展,根据民航局方系列通知要求,南宁机场结合自身实际,从41日起开展为期9个月的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

  一是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分管副总经理为副组长的南宁机场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并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于服务营销部,负责专项行动的协调和组织工作。二是主要通过全面推进航班正常保障工作、提高旅客出行信息告知服务、加强行李运输保障、创新机场餐食服务、改善特殊旅客运输服务、推动新技术应用、完善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注重投诉受理效益和质量等八个重点方面出发、进一步提升行李运输、餐饮,特殊旅客、创新、投诉等方面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管理水平。 三是要求各单位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一把手要亲自关注,分管领导要亲自抓,对每一项改进具体工作进行部署,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活动取得成效。四是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借助行业内外媒体、官网及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媒介,积极宣传报道专项活动中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深入发掘专项行动中的创新与亮点、先进典型事迹和案例,为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的行业理念、落实“真情服务”工作、展现“民航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力争实现全年机场航班放行正常率不低于80%,进一步提升应对大面积航班延误的保障能力和处置能力,避免发生因大面积航班延误引发的群体性事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