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组织召开A-CDM建设工作会

  为认真落实民航局关于尽快完成3000万以上机场A-CDM建设的相关要求,330,深圳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A-CDM建设工作会,深圳机场、深圳空管站以及辖区各航空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深圳监管局传达了民航局工作会议中有关督促3000万以上机场尽快完成A-CDM建设的相关要求;深圳机场介绍了深圳机场A-CDM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深圳空管站及辖区各航空公司分别表达了对于完成机场A-CDM建设的热切期盼,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机场完成建设工作;截至目前,深圳机场A-CDM建设已完成初步建设,后续还需进一步补充完善空管和航空公司的相关信息数据,并根据各方要求对系统进行完善。 

  深圳监管局结合会议情况对辖区各单位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深圳机场要提高思想认识,牵头推进辖区A-CDM建设,积极协调各方,尽快完成数据融合工作;二是机场、航空公司、空管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树立“大民航”意识,相互协同配合,按照民航局要求积极推进系统建设工作,尽快实现各单位数据的互联互通。 

  机场协同决策(A-CDM)有利于充分调动机场保障资源,提升机场资源利用效率,对进一步提升机场整体运行效率大面积航班延误下的快速响应和处置能力有积极意义,深圳监管局将认真履行职责,督促辖区各单位协同配合,尽快完成深圳机场A-CDM建设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