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2018夏秋航班换季新增加密航线近40条

  323,深圳航空举办2018深圳航空夏秋航班换季推介会。 

  本次夏秋航班换季,全国航线网络布局共新增、加密流向航线近40条。换季后,航线网络得到强化,主要集中在珠三角-西南、华东、华中,东北-华东,华北、华东-西南,华南-西北、东北-华中。深圳航空在此次换季合理调配运力,其中深圳地区新增深圳-乌鲁木齐、深圳-茅台-兰州、深圳-郑州-阿勒泰等航线,同时加密深圳-北京、深圳-上海、深圳-重庆等快线航班。换季后南京、无锡、南通、杭州、三亚同比去年每日增加一班,重庆每日增加两班。惠州地区新增4条航线:分别是惠州-西安、惠州-南昌、惠州-温州、惠州-湛江,保障惠州及周边旅客出行。 

  随着宽体机数量的不断增加,深航也积极筹备飞跃国际航线的宽体机航班,提升洲际航线能力,2020年将实现客货飞机超230架。通过与深航进行代号共享合作的星盟成员公司,旅客可选乘深航及联盟成员共21000多个航班的无缝隙中转通达190多个国家地区,可到达全球超过1300个目的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