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地服部获“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先进集体殊荣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关于“真情服务”工作要求和“一二三三四”工作总体思路,民航局于2017411231开展了为期9个月的“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旨在针对难点、痛点问题,持续改进民航服务工作,进一步规范服务内容、流程和标准,着力推进民航服务质量管理系统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切实增进旅客对民航真情服务的体验。 

  本次专项行动中,深航地面服务部不仅被中南地区管理局评为中南地区2017年“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先进单位,而且被民航局评为2017年“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先进集体。 

  下一步,深航地服部将结合十九大精神,在民航局的政策方针指引下,在公司项目组的大力指导下,以“真情服务”为主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推进地面服务工作,提升服务品质,不负旅客所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