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蓝天公司圆满完成春节黄金周供油保障任务

  截至大年初六,华南蓝天公司在2018年春节黄金周累计保障供油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10.37%11.27%,以安全、准确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16年春节黄金周供油保障任务。

  为了确保今年的春运和黄金周期间供油保障工作万无一失,华南蓝天公司管理层于春运前就分赴各地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包括各类不提前通知的突击检查。1月底,华南蓝天公司下发《2018年春运供油安全保障方案》,要求各单位积极开展春运供油保障安全教育工作,消除麻痹大意的思想,绷紧安全弦;针对本地区春运时期的气象特点,做好预防低温、大雪、大雾、冰冻等特殊天气的准备工作,加强加油车辆、机坪供油设施、油罐及附件、收发油设备、输油管线、消防系统、供配电系统、自控系统、通讯信息系统等关键重要设备设施的检查维护及运行过程监控。同时,加强应急物资、器材及关键设备配件备份管理,完善现场处置预案,特别是因为设施设备系统突发状况及大面积航班延误的应急处置预案,以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春运期间,各级领导干部、关键岗位及值班人员履行24小时值班制度,重大事项及时上报。

  春节期间,华南蓝天公司管理层分赴广州各基层单位,了解各单位生产运作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同时要求各级管理人员扎实做好春节黄金周期间各项供油保障工作,实时关注航油资源配置和现场生产作业情况。

  2018年春运将持续到312,华南蓝天公司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春运期间各现场工作的安全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