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机场全力迎战春运保障工作

  2018年春运工作的帷幕已经拉开,为圆满完成春运各项保障工作,桂林机场多措并举、全力以赴迎战春运,促使旅客出行跟安全更顺畅更舒心。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进一步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安全责任体系,坚持领导值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重要岗位实行双岗值班制度和备勤制度;二是加强对旅客、行李及航空货物、邮件的安全检查力度,杜绝旅客漏检或各类违禁物品带上飞机,并开设无障碍通道,为老弱病残、带婴幼儿旅客提供快捷通关服务;三是加强跑道、滑行道和停机坪的检查和清洁工作,防止外来物损伤航空器,并对候机楼内的设备设施进行维护检查,确保楼内标志标识清晰、应急疏散通道畅通;四是加强控制区巡逻及道口管理,加强航空器监护,防止可疑人员接近和进入航空器;五是加强地面运输安全管理,严格落实车辆检查制度,确保春运期间地面交通安全;六是加强专机接待服务品质,推出“母婴呵护,温馨旅途”和“中转无忧”特色服务,创造便捷出行环境;七是践行真情服务,开展了“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的青年志愿者活动,帮助旅客托运行李,为旅客提供咨询,维持值机秩序等,让旅客在春运期间享受更加舒适、便捷的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