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服务品质提升委员会启动“服务明星”评选

  近日,深圳机场提升委组织开展2017年度“服务明星”评选工作,营造了辖区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工作氛围。深圳监管局作为常务理事成员单位参加了评选活动。

  本次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将评选出真情服务奖、服务创新奖、最佳旅客满意度贡献奖、最佳员工服务奖、国际业务保障贡献奖等5家明星单位,5个明星班组和12个明星个人。这其中有全国民航“五一”劳动模范;民航局“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全国第一家成立且连续9年零差错的专业全货机货运保障“星光”班组;在民航安保工作岗位上谱写柔情和细腻的女性护卫班组“护航天使”;工作了12年的航站楼保洁领班;航站楼小型手推车指廊转运岗默默奉献的师傅;与死神与疾病抢时间的机场急救中心护士;拾重金奉还失主的90后。

  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掀起了辖区持续深入“抓三基”的工作热潮,在新时代弘扬民航人能吃苦、肯奉献和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发扬精益求静的工匠精神,有力提高了员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将优秀班组作为辖区的一个品牌,通过提升委的平台,促进班组之间的交流学习,不断提高班组管理水平,激发勇于担当的事业心和奋发有为的创造性,在民航强国建设进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奏响改革开放前沿的最强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