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三峡机场拉开2018年春运大幕

  2018年春运三峡机场预计执行航班3540架次,预计运送旅客37.5万人次。每周最大航班起降635架次,预计日航班起降高峰为24911121425日,平均每日达到94架次,而航班密集高峰时段集中在每日11时、15时、21时、22时,每小时高峰达7班。 

  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近期三峡机场召开2018年春运誓师大会,传达了民航局和集团关于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并对三峡机场2018年春运保障工作进行部署。一方面认真开展春运大检查工作,对设备设施等进行全面维护保养,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做好防寒物资、除冰雪物资储备。另一方面,春运期间加强与空管气象部门联系,密切关注本场天气动态,在出现降雪且不符合运行标准时及时组织道面测试和除冰雪工作,确保机场及时正常开放;在遇到航班大面积延误时,根据本场航班延误情况和旅客滞留情况,适时启动预案,做好旅客服务工作,并通过多种宣传渠道及时准确发布航班信息。同时,为缓解航班高峰时期旅客办理乘机手续的压力并提高旅客通过安全检查的效率,三峡机场将增开值机柜台、安检通道,并安排专人进行旅客维序和分流,提高旅客出行效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