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春运首日运送旅客超7万人次

    201821,春运正式拉开了序幕。深航通过精心部署,切实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春运首日,深航执行航班678班次。为了迎接春运出行高峰,满足更多旅客的出行需求,深圳春运期间加班近700班次,客票销售超90% 

  据悉,春运首日深圳出港16100人,进港13000人,进出港高峰时段主要集中于早0630-0800,晚1730-1900。结合旅客重点返乡和热门旅游目的地,深航新增、加密了多条航线,主要由广深珠地区往返东北、华东、西南地区;新增惠州加班170余班,主要去往惠州至合肥、南昌、宜宾、襄阳、万州往返。 

  据统计,春运首日深航预计保障特殊旅客300余名,其中无陪儿童近260余名。春运期间机场旅客较多,一“旅”阳光通过多项创新,包括:在深圳航空官方微信、官方APP,进行特殊旅客提前填单服务,减少在机场办理手续的时间,帮助滞留的特殊旅客梳理清楚航班,认真关注航班动态;主动给航延特殊旅客配备餐食,为休息室配备了桶装水;同时,针对无陪儿童的出行保障,为他们准备了多种颜色的马甲,方便在无陪儿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无陪儿童穿上无陪马甲后,方便工作人员识别,有利于工作人员更好的照顾旅客;为解决无陪儿童等待航班时的枯燥,在候机楼内设立了无陪儿童休息室,供候机的小朋友临时休息,里面还准备了玩具,画画工具,饮用水等,方便无陪儿童饮用等创新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确保每一位特殊旅客顺利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