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举办首届驻场单位培训论坛

  为有效推进深圳机场“大平台、大服务”理念的落地实施,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共建培训平台、共享培训资源。近日,深圳机场成功举办了首届驻场单位培训论坛。辖区各联检单位、公安分局、空管站、基地航空公司和货运代理人等22家单位近70人次参加了论坛。深圳监管局应邀出席了论坛。 

  深圳机场表示本届培训论坛是一个“小载体、大盛会”,寄托了搭建平台、携手前行的良好初衷。随后,监管局张平副局长围绕辖区民航培训工作,发表了题为《以培训为抓手,持续提升人力资源保障能力,促进深圳民航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他强调,培训工作要重视政治引领作用,不断把握行业政策及发展趋势,注重紧扣实践,强化培训质量,从而助力深圳民航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加开放、更可持续的目标。 

  本届论坛以“精耕培训,携手前行”为主题。为创新培训理念及方法,更好服务机场发展,本次论坛还设立了“经验分享”环节。南航、深航、UPS、英孚教育、前海思创等10家单位分别就培训体系建设与运营、项目设计与开发、新技术应用与实践等内容进行分享,开启了深圳辖区培训新格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