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机场集团认真做好冰雪天气应对工作

  受北方冷空气持续南下影响,省内遭遇持续雨雪天气,连日来,机场集团高度重视,接连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应对措施,确保旅客安全顺畅出行。 

  123,机场集团召开紧急专题会,机场集团党委书记陈国华就冰雪天气应对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特殊天气保障力量的组织安排。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三是要加强联勤联动机制。四是要严明纪律,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 

  124,机场集团再次召集相关具体工作部门召开部署落实会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机场集团各单位全面落实冰雪天气应对设施设备、人员准备、物资储备等各项准备工作。同日,机场集团还召集各驻场基地航空公司、空管分局、油料公司就除冰资源共享、协调放行、大面积航延保障、旅客服务、信息归口等问题达成共识,积极做好应对准备工作。 

  截至12514:00,武汉机场运行正常,未发生大面积航班延误,已执行航班133架次,待执行航班346架次,取消66架次,进行除冰作业79班。机场进、出主干道畅通,道面无结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