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郑机场航空器机坪运行管理全面移交

  1161000随着新郑机场T1机坪塔台席位正式开通运行,标志着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现有机坪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由民航河南空管分局正式移交到河南机场集团公司,历时两年运筹、分步实施推进的民航机坪运行管理移交工作在郑州全面完成。 

  针对郑州机场地面运行方式这一历史性重大变革,河南监管局采取多种措施推进郑州机坪管理移交的顺畅和安全。一是根据推进情况,6次召开机坪移交阶段协调会,集中协调解决移交的重点难点问题;二是运用空管安全管理体系SMS成果,督促完成全面的风险评估和控制,将风险控制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三是组织完成机坪移交符合性专项检查,并对发现的7个问题进行跟踪整改到位;四是业务部门多次到机坪管理席位、模拟机培训室和设备机房督促检查,对关键环节进行必要的指导和把控;五是在机坪管理移交过渡阶段现场督导,密切关注运行情况,做好应急预案和特情处置准备,确保机坪管理移交实施万无一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