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机场加强冬季运行安全管理

  当前,桂林机场已进入冬季运行,降霜、结冰、大风等恶劣气象条件增多,对机场正常运行、T2航站楼扩建施工带来诸多不良影响。为确保机场运行安全,桂林机场根据实际加强了冬季运行管理,下发了冬季运行安全提示,对安全工作作出了部署。 

  一是运行指挥部门加强对冬季复杂天气的预警发布工作,积极获取并及时发布冬季恶劣气象信息,便于各保障单位采取防范准备措施。二是机务部门加强航空器维修检查工作,严格落实航空器除防冰程序,把握放行标准,针对冬季运行期间航空器油液渗漏等故障加强检查。三是修缮部门加强对助航灯光、供水供电供热设备设施以及飞行区道面的维保工作,按规定对跑道摩擦系数进行测试和通报。四是加强对扩建施工、灯光维修以及客梯车、配餐车保障等高空平台作业工作环境结霜、结冰的检查,防止人员跌倒坠落。五是各单位要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强化防火意识,同时加强对员工宿舍的管理,防止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设备或明火取暖等违规行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