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机场停机坪扩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15,湛江机场停机坪扩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湛江机场公司、建设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参建单位的专家参加验收。 

  验收分3个专业小组,对场道工程、助航灯光工程、档案资料等全方位检查验收。会上,验收领导小组首先听取建设、设计、勘察、施工、监理单位的代表就项目管理、设计、勘察、施工、监理等方面的情况报告。随后,分组检查工程现场情况,查阅了工程建设文档资料。经过认真检查和讨论,竣工验收领导小组一致认为:湛江机场停机坪扩建工程各项指标符合国家和行业规范标准,档案资料基本齐全完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湛江机场停机坪扩建工程,在原有站坪南侧新建两个C类停机位,新增机坪面积11788平米,停机位数量由原来的6C类停机位增加为8个,可同时保障8C类飞机停场。湛江机场停机坪扩建工程于2017106正式开工,201712完成全部工程内容。此前,项目于14通过监理组织的预验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